民革广东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3-06-09 18:04:59 来源: 民革广东省委会
【打印】 【字体:

  近日,民革广东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革广东省委会委员、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委会机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带着更深感情,以更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更实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民革广东省委会建设成为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以高质量履职尽责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民革力量、展现民革担当。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传达了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民革广东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