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东省十四届三次全会在广州召开 持续推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 2024-01-11 09:58:44 来源: 南方日报
【打印】 【字体:

  1月9日至10日,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表彰了2023年为民革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发展高层次人才先进集体、2023年度团结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增补了省委会副主委、常委、委员,选举黎军、李键为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纪念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活动,高标准收官“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继续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聚焦中共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举旗帜、聚人心、重创新、谋发展”;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紧扣社会和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三农”等参政议政重点领域,特别是在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遭遇的全局性、普遍性问题,持续推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为新时代广东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