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主委李心:坚守初心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共谱华章

时间: 2022-11-10 10:14: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中共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里程碑式盛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进号角,汇聚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科学擘画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总纲领、总遵循、总动员,听了之后灵魂为之震撼、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中共二十大的战略部署。

  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团结奋斗只争朝夕。新征程上,我将团结带领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多党合作初心,赓续民建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民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紧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资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系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