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省委会十六届二次全会在穗召开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时间: 2023-03-28 11:38:47 来源: 南方日报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民盟十三大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民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补选民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作出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盟广东省委会的主要工作,一是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实效;三是坚持突出重点持之以恒,凝心聚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坚持巩固优化提升,推动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