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召开 聚焦新发展阶段使命任务 彰显省各民主党派担当作为

时间: 2021-06-08 15:41:1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3日,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省民主党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省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广东省委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指出,省各民主党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在助力我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推进“双区”建设、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彰显担当作为;要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我省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