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东省委会赴深圳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及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2020-04-27 09:11:102 来源: 本网原创稿
【打印】 【字体:

4月21日至22日,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带队赴深圳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民革福田总支党员之家和民革党员企业参观调研,并召开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恢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程萍表示,今年是民革的组织建设年,希望民革深圳市委会以此为契机,对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要求,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形式,加强政治学习,加快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在组织建设上,要认真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深圳人才集聚的优势,大力吸引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在参政议政工作上,要重点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疫情后的经济发展,不断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在祖统和社会服务工作上,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台湾青年创业创新,打造深圳特色的祖统工作品牌,同时积极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贡献。     

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中共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等陪同调研。

深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