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莞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

时间: 2022-04-29 10:52:48 来源: 东莞市委统战部
【打印】 【字体:

  近日,东莞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就市委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东莞市各民主党派和有关单位要深刻把握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职能作用,助力东莞市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攻坚战。要找准民主监督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把民主监督过程变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的过程。要聚焦重点要点,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动专项民主监督落地见效。要把握民主监督的工作要求和内容,进一步畅通知情明政的渠道,积极借鉴国内先进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力求监督监到点子上、出力出到关键处。要继续保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以良好的监督成效推动参政党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要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业务培训与理论学习,建立健全意见建议反馈落实制度,丰富民主监督成果转化方式,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