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进主委鲁修禄:更好发挥民进优势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时间: 2022-11-10 10:17:5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中共二十大作出了新起点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擘画部署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彰显着百年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将凝聚起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共识和磅礴伟力。民进广东省委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新征程上,我们将时刻秉承“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荣光,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赓续优良传统,在薪火相传中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地发挥民进优势,聚焦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履职,为奋进伟大复兴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倾情献力!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必将激荡起亿万中华儿女同心逐梦、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引领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驶向更加光辉灿烂的彼岸。

  (作者系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