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茂名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各民主党派新老主委座谈会

时间: 2021-12-06 10:07:14 来源: 茂名市委统战部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茂名市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新老主委座谈会,与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班子集体座谈,并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茂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就建设精品民宿、化工园区安全管理、教育发展、乡村法治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对茂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今年以来茂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履职尽责,为茂名市工作全局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在茂名发展中继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主动加强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积极传播正能量,助推茂名市委重大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深化政治交接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