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清远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暑期座谈会

时间: 2022-09-28 10:27:49 来源: 清远日报
【打印】 【字体:

  近日,清远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暑期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形势和下一步经济工作安排,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挥政党协商作用,强力推进清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始终保持与中共清远市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广泛动员所联系的群体,投身参与经济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的突出作用,着力推进政党协商、做好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深刻践行“固守圆心”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巩固统一战线“众星拱月”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