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揭阳】汕头、揭阳两市联合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学习交流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时间: 2023-05-26 18:11:08 来源: 汕头融媒集团
【打印】 【字体:

  近日,汕头市委统战部联合揭阳市委统战部,组织两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及机关干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学习交流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团队一行来到揭阳学宫,参观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探寻其在揭阳开展革命活动的红色历史;随后前往揭东区锡场镇潭王村,感受革命老区新变化,了解该村传承红色精神、挖掘红色资源,大力发展特色种植、红色旅游等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有关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一口号”所承载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深化政治共识,切实把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要围绕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力粤东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汇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