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珠海市启动民营企业评惠企政策活动

时间: 2023-10-11 11:07:45 来源: 观海融媒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珠海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珠海市民营企业评惠企政策活动” 于10月9日全面启动,通过组织民营企业或企业家线上点评,评出珠海市最精准、最高效、最满意的10条惠企政策。点评活动将于10月19日截止。

  本次活动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珠海市委统战部、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承办,珠海传媒集团协办。评价范围涵盖珠海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各区(含功能区)政府(管委会),近年来在珠海市、区(含功能区)政府公共平台发布的促进各行业、各领域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

  据了解,相关评价活动通过珠海发布、珠海市委统战部、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点评中,页面会根据部门归类政策,可选择不同部门下的政策进行点评。同时,页面中也会附上相关政策情况,可通过点击政策详细了解推荐单位、申报理由及政策详情。

  本次活动只限珠海境内注册的民营企业参与,相关人员输入企业机构代码登录后方可点评。每个民营企业只能点评一次,每次可各选10条,最终点评选出不超过10条惠企政策。

  “惠企政策、民企来评,这次活动是珠海市政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又一‘真招实策’。”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评价权交给民营企业,更能进一步推动政府部门惠企政策做到精准、高效、直达,进一步增进民营企业家对珠海经济发展的信心,推进政企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