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海归协会:凝聚海归才智 助力“双区驱动”

时间: 2020-06-08 09:41:002 来源: 本网原创稿
【打印】 【字体:

    5月25日,深圳市福田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简称“福田区海归协会”)正式成立两周年。两年以来,福田区海归协会秉持“创意、创想、创造、创新”的理念,围绕“文化艺术、健康医疗、创业创新、科技金融”的主题,积极开展教育、文化、金融、妇女、亲子、健康类活动,打造了健康沙龙、女性沙龙、艺术沙龙、金融沙龙等一系列协会品牌活动,为留学归国人员自主创业提供贴心服务,建立多方沟通平台,极大提升了会员的参与度和协会的影响力,发挥了海归人群在福田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中的重大作用。

未来,福田区海归协会将凝聚海归智慧和力量,致力于搭建海归精英人才服务大平台,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合作等优质资源服务,助力福田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深圳“双区驱动”贡献力量。

据了解,福田区海归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25日,目前已吸纳会员192人,其中博士15人、硕士研究生140人、本科学士37人。协会致力于团结和服务福田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为海外留学归国青年回深创业、发展事业、施展才华提供服务和帮助,为会员搭建一个沟通交流、资源分享的平台,为会员事业发展和权益维护等方面提供具体、实效的服务。(记者 伍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