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 2021-11-24 15:07:06 来源: 广东省委统战部知工处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交流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对下一步推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明确要求。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和省知联会、广东欧美同学会、省新阶联领导班子成员和代表人士共30多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学懂悟透做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做到“两个维护”,最重要是体现在工作落实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干好身边事,当好螺丝钉,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普通一兵”,激发奋斗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