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同心耀中华”深港澳台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闭幕

时间: 2019-05-24 11:11:172 来源: 本网原创稿
【打印】 【字体: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20日讯 19日晚,第三届“同心耀中华”深港澳台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在市少年宫落下帷幕。在过去的1个多月里,艺术季在深港澳三地交替举行9场不同类型的演出,书写着与时代同进步、共发展的青春之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出席活动。

浪漫的《七夕》乐曲、激情洋溢的街舞、旋律悠扬的歌曲《路》……精彩的表演令现场掌声不断。压轴登场的深圳中学金钟少年合唱团以一曲《我爱你中国》将当晚表演引向高潮,为本届文化艺术互动交流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在前两届艺术季的“引路”下,本届艺术季在节目形式、演出规模、参演人数及影响力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为三届之最。本届艺术季展演跨越深港澳三地,共有22个深港澳台演出团体、1350名青年表演者齐聚献艺。展演分“以青春之名”“激扬少年志”“青春的誓言”等8大板块,为近1.2万名市民们带来9场演出,辐射观众超过250万人。

本次活动由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澳门中联办教育与青年工作部、市政协、市委宣传部指导,市青年联合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