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时间: 2021-08-11 14:00:0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岗位的笔试成绩及排名详见《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附件1)。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即811日至816日期间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和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ytgbc201@gd.gov.cn)提出复查分数申请。复查申请必须在规定时间(以我部收到邮件时间为节点)内提出,仅限本人提出一次复查申请。查分的范围限于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等情况。

三、近期将组织资格复审工作,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关注广东省委统战部官网“同心网”信息。

附件:

          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附件2: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