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经济处、光彩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8-11 11:25:022 来源: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打印】 【字体:

  8月5日,驻部纪检监察组、经济处、光彩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集体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程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从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实物以及全息影像数字手段构建的立体场景中,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到“三大”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深刻感受了建党初期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伟大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三大历史和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