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筑牢新提拔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时间: 2023-03-22 11:39:52 来源: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打印】 【字体:

  3月15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综合监督单位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2022年以来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共计71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同时邀请了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同筑牢新提拔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钟鹏同志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好学习,守初心,始终做忠诚统战人。坚守初心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政治上做到绝对忠诚,在与人交往中明是非,在实际工作中真体现;二要知法纪,明底线,始终做廉洁统战人。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勇担责,迎挑战,始终做实干统战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以奋进姿态履职尽责,做到甘于奉献、爱岗敬业。

  5名新提拔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感恩组织培养,要珍惜和把握好现有工作平台,立足新岗位、站在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奋进有为,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