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广东外商公会成立35周年暨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晚会在香港隆重举行

时间: 2024-01-30 08:59: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6日晚,庆祝广东外商公会成立35周年暨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晚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内地、香港及澳门的近60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发表视频致辞,广东省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香港中联办、香港国安公署、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

  广东省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对广东外商公会新一届理事会就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广东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一国两制”大局,携手港澳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深化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抓紧做实。希望公会新一届理事会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做“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决捍卫者,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展现爱国爱港新气象新风貌;广泛凝聚商界力量,做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坚定支持者;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全面对接国家战略,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横琴、前海、南沙、河套等重大合作平台建设;加强公会自身建设,做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的模范践行者。

  晚会上还举行了粤港澳工商界齐心助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标志着三地工商界将全方位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共同助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