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统战部举办省宗教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时间: 2021-09-22 09:14:44 来源: 广东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工作处
【打印】 【字体:

图片

▲图片来源:岳桐

  9月13日至16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宗教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全省性宗教团体、宗教院校的34名中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宗教政策法规开展教学。结合省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员们观看了《百年同心向党 永葆爱国本色》现场展和专题片,并围绕主题进行深入的学习讨论,学员代表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将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把此次培训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实践中去,进一步推进我省宗教中国化进程,进一步提升我省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水平,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