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召开

时间: 2019-12-25 09:25:462 来源: 本网原创稿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至20日,2019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在汕头市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 来自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单位的各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统战干部和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专家、论文作者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高校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年会通过专题报告、论文展示等方式对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总结了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了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认为,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是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平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高校统战工作研究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厚植统战理论研究人才,不断壮大理论研究队伍;要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交流合作水平。

年会由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主办,汕头大学承办,广东省统一战线研究会作为此次会议的支持单位。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