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 为侨资企业“定制”服务

时间: 2023-03-09 16:38:39 来源: 南方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8日,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该投资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侨资企业投资创业交流合作平台,为本地侨资企业及有意落地发展的侨资企业提供专属“定制”服务。

  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由江门市江海区委统战部、区税务局、区金融办、广发银行江门分行共同打造,旨在为侨资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办税辅导、团队对接、创业扶持等专属“定制”服务,进一步加强华侨华人事业建设,服务地区创新驱动发展。

  “侨梦苑”是由国侨办倡导并同地方政府共建的新型侨务引资引智平台,是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华侨华人事业发展,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打造的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广东(江门)“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产业聚集区于2015年正式落户。该投资服务中心的设立是江门市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改善投资环境、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广拓以侨引商渠道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