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在广州开展侨商投资企业落地调研

时间: 2023-05-16 14:19:28 来源: 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
【打印】 【字体:

  5月1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到广州慧智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侨商投资企业落地调研。

  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指出,广东是经济大省、侨务大省,一直以来广大侨商侨企为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侨商侨企在广东、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省委统战部、省侨办高度重视在粤侨商侨企发展,全面启动“侨助广东高质量发展行动”,为广大海外侨商参与祖国和家乡建设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广大侨商侨企把握大局大势,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优势,积极回国投资创业,引荐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造,深耕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形成共同致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强调,省委统战部、省侨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创新惠侨聚侨政策,把广东侨务工作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文化引侨、平台联侨、政策惠侨、经济聚侨各项工作,指导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用心用情服务在粤侨商和侨资企业,支持和引导广大侨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进更多优质项目、汇聚更多优质要素,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