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和白云山护林工作站开展“粤海同心 绿美广东”亲子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3-06 16:33:50 来源: 部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广州市白云山护林工作站于3月4日联合举办“粤海同心  绿美广东”亲子植树、森林防护研学、志愿服务活动,共60个工会会员家庭,约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我部工会会员和家庭成员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纷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提水浇灌,齐心协力完成每道工序,携手种下60余棵锦绣杜鹃,打造了一片生机盎然的“同心亲子林”。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白云山护林工作站消防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护林工作站,学习森林防护知识,亲身体验森林消防装具的使用,森林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活动最后,主办单位还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会会员家庭颁发了研学实践证书。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植树及森林防护知识,还培养了孩子们爱绿护绿的良好习惯和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为守护广东的绿水青山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