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通报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1-08 09:47:202 来源: 本网原创稿
【打印】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1月7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情况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并讲话。

    黄宁生指出,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我省统一战线落地落实,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黄宁生强调,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围绕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整合资源力量,促进内外联系,广泛凝聚共识,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汇聚磅礴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在履职尽责中担当起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