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议

时间: 2020-03-18 08:42:102 来源: 本网原创稿
【打印】 【字体:

日前,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部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果。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广东统一战线落地见效。要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要深刻把握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深刻把握广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全局,更好地围绕中心抓党建,充分发挥政治机关优势和党建引领作用。要突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工作创新、正风肃纪反腐,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在新的起点上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各级党组织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机关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