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广东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大讲堂”开讲 解读广东“十四五”规划

时间: 2021-08-02 14:30:172 来源: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
【打印】 【字体:

   7月29日上午,第十二期“广东统一战线知情明政大讲堂”在省民主大楼开讲。活动由民盟广东省委会承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恕明应邀为我省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作了题为《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解读<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专题辅导报告。

   黄恕明围绕广东“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总体框架、发展基础、发展环境、总体要求、发展愿景和远景目标、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等八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并在交流互动环节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数据翔实、条理清晰,进一步加深了党外人士对广东“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的认识,对统一战线成员围绕推进规划实施、选准角度议政建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