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论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9-14 11:20:07 来源: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图片

▲图片来源:岳桐

  9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举办第65期广东统一战线学习论坛,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部厅领导,机关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代管单位党员干部约130人参加。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涛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是什么”、“实现伟大复兴必须做和必须长期坚持做什么”两个方面对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学习辅导。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支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面向党外人士的宣讲工作,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落脚点,深入推进各领域工作,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