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会暨“我为湾区献一策”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时间: 2021-09-16 09:01:31 来源: 广东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
【打印】 【字体:

图片

▲图片来源:岳桐

图片

▲图片来源:岳桐

  9月10日上午,由广东省委统战部主办、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承办的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会暨“我为湾区献一策”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穗省新阶联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出席现场会议,非在穗省新阶联班子成员、会员和各地市新阶联代表2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特邀6位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参政议政报告和参政议政经验分享。

  会议对省新阶联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双区”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参与“我为湾区献一策”活动,助力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凸显省新阶联作为新阶层代表人士高端智库的政治功能和社会价值,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品牌建设,为开创我省高水平开放新局面、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和理论培训活动,分享内容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建言方法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下一步,将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资政水平,发出属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好声音,为传播好新时代正能量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