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成立

时间: 2022-08-01 15:02:00 来源: 惠州日报
【打印】 【字体:

  近日,惠州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惠州市委统战部、惠州市新阶联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选举产生惠州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惠州市新阶联常务副会长、惠州市西子湖畔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帆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指出,网络人士分会成立是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一件盛事,标志着惠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站在一个新起点,也标志着惠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希望网络人士分会要突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进一步坚定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共进的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突出服务大局,聚焦发展动能,成为线上线下的生力军,把建言资政的好点子化为助推发展的好路子,多为市委市政府建良言献良策,努力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发展和治理相统一、网上和网下相融合,在完善机制、建设队伍、树立形象上下功夫见成效,努力打造网络人士的“温馨家园”,扎实推动惠州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据悉,惠州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首批共吸纳会员51人,成员当中既有新媒体等新闻资讯平台从业人员,又有社交生活、文化娱乐、网络技术、网络交易等互联网企业和平台从业人员;既有网络“大V”、个人网络“大号”、网络社群组织负责人、网络作家、网络主播、视频红人、职业电竞选手等网络名人,又有与网络密切相关的其他企业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是全市网络人士中具有较强代表性的群体。网络人士分会旨在加强对全市网络人士的团结引领和联系服务,努力扩大工作覆盖面,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促进惠州市网络人士学习交流,联谊交友,建言献策,行业互助,共谋发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