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阶联会长黄西勤:引领新阶层人士在新起点上实干担当、勇毅前行

时间: 2022-11-16 16:19: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中共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激励,对未来充满信心、无限憧憬。

  作为会长,我将团结带领省新阶联和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组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好“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通过“艺术式传播”“故事式讲授”等形式自觉主动开展宣传教育,提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精气神。二是围绕重大战略、重点任务以及民生和社会领域热点问题等,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意见建议,培养打造专业人才队伍,充分发挥新阶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沟通纽带、聚才引智的积极作用。三是发挥省新阶联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同心服务团等优势,接续开展“同心公益行”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等系列活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新阶层人士优势,从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齐发力,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四是坚持以搭建平台为支撑,以思想引导为主线,以建言献策为重点,以公益服务为己任,引领新阶层人士守正创新、务真求实,在新起点上实干担当、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系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