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新阶联在海丰指导举办街舞挑战赛

时间: 2023-05-04 17:49:51 来源: 南方+
【打印】 【字体:

  近日,汕尾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下称“汕尾新阶联”)作为指导单位,携手海丰县世纪广场举办以“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潮舞世纪精英街舞挑战赛。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本次活动聚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时尚的街舞文化形式搭建交流平台,彰显新阶层人士的风采与活力。

图片

  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分为少儿组和成人组,涵盖FREESTYLE BATTLE、BREAKING BATTLE等环节。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艺与创意,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比赛不仅成为街舞爱好者的聚集地,更吸引了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驻足观看,展示了新时代汕尾市文化艺术的繁荣和活力。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鼓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他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进取精神和创新活力,同时为广大街舞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磨练技艺的舞台。活动中的参赛选手大多为自由职业者,属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第三类人群。在汕尾新阶联的引领下,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以青春力量谱写辉煌篇章,为“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汕尾市的城市活力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