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峰会昨在广州举办

时间: 2021-10-12 15:41:34 来源: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民营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湾区、面向未来,推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昨日,全国工商联和广东省政府在广州联合主办2021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峰会暨民营企业科技成果对接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广东省政府副省长王曦主持会议。

  黄宁生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以科技赋能、开创未来为主题,目的是为粤港澳大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大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对接工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大力推动广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科技创新强省的具体举措;既是积极促进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手段。全省民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主体作用,瞄准一流标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